仙人掌园-多肉植物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812|回复: 23

随手找来的 极光丸 Eriosyce aurata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8-10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极光球属要杀青了,现在这家公司欠了一屁股债,准备重新找工作,又有一段时间不能整理了。大家欣赏一下野生的 极光丸 Eriosyce aurata,现有的分类提示到,五百津玉就是 极光丸 Eriosyce aurata,因为极光丸小时候刺不多7-8个,长大后会有20个左右的刺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这俩贼NB,欣赏的舒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两个好厉害,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云前段时间有卖过后两张这样的五百斤,可惜没钱,要不然一定拿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喜欢五百津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个人生都在折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刺是看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刺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!请问老大,能否帮你做点翻译和整理的事情呢?

点评

不用了,你好好玩就好了,你又不会翻墙,原来我已经做好了,现在就是重新在整理一些异名,以及近年做的变动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0 16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长年国外,带点好货种子卖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0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之芙蓉 发表于 2018-8-10 15:39
赞!请问老大,能否帮你做点翻译和整理的事情呢?

不用了,你好好玩就好了,你又不会翻墙,原来我已经做好了,现在就是重新在整理一些异名,以及近年做的变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俩好牛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墙外面的世界好玩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个稳定点的工作,设计院啥的挺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带遮阳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资料未经授权,请勿转载。|小黑屋|手机版| 仙人掌园 ( 湘ICP备15004451号-2 ) 湘公网安备 43102502000116号

GMT+8, 2018-12-19 00:1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